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原点

2014.7.4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们来这里是感受生命,体验生活。是索取也是付出,是蜕变或许也是还原。

 
 

三十+ 需要情感还是婚姻  

2010-04-07 16:18:45|  分类: 此时此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三十+ 需要情感还是婚姻 - 米虫 - 欣喜

面对这个问题

我还是头一次去想

也是头一次去面对这个

源于最近的经历和一部电视剧

对于我来说 这个话题太大了

情感一直是空白的

一度以为会到最后

 

但也没有全盘放弃

还是相信这世界有情感的

属于我的情感

我想那也不是真爱

是我对情感的一种理解

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也在慢慢的改变

要找到那相吻和的理解

是如何的奢望啊

这让我很尴尬

 

速食的情感还是不适合我的

该走的路也不能舍去

一路的风景那才惬意

不就是为了那个过程吗

要不何必走到今天

只不过计较的越来越少

迷失了自己的方向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